2022健康同行夥伴大獎
2022健康同行夥伴大獎

2023健康同行夥伴日
【願康迎富 持續優雅】網上講座

 

有健康,你就有了增加財富的力量;有財富,你就有了提昇自己生活品質的空間;擁有優質生活,你就有更健康地生活的機會。步入 2023 年,我們是時候開始著重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關係,並學會更健康地生活。

由經濟通(etnet)主辦的「2023健康同行夥伴日」【願康迎富 持續優雅】網上講座已於2023年3月31日完滿結束。講座由不同醫生和專家與大家多方位全面解構健康,如欲重溫請按下列影片連結。

【樂齡健康】

應對聽障及腦健康的新科技

林旭先生
林旭先生
複耳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兼產品設計師

【都市健康】

微創腦外科及人工智能

黃偉基醫生
黃偉基醫生
訊智醫療中心神經外科專科醫生

【活出健康】

「肽」式生活 — 激活代謝、逆轉年齡

李沅翹小姐冼淑君小姐
李沅翹小姐
營養師
冼淑君小姐
ASANA 360 Global Limited 美療策劃師

【都市健康】

膽固醇與心血管疾病

陳志遠醫生
陳志遠醫生
仁安醫院心臟科顧問醫生

【都市健康】

前列腺癌治療新方向

潘明駿醫生
潘明駿醫生
養和醫院臨床腫瘤科名譽顧問醫生

【活出健康】

親子關係與青少年情緒健康

李慧蘭女士
李慧蘭女士
創慧培訓及顧問服務創辦人及首席教練

「2022健康同行夥伴大獎」活動花絮

評審的話

主辦的話

黎仲禧先生

經濟通有限公司總經理

隨著科技的發展及社會的進步, 大家對健康生活有了更深的認識和理解, 亦明白到身心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所以經濟通多年來一直不遺餘力推廣身心健康內容。

我謹代表經濟通再次恭賀各得獎者,亦祝願大家繼續「願康迎富,持續優雅」,擁抱健康與財富新機遇。

簡介

自 2020 年以來,我們經歷了對身心健康前所未有的挑戰。同時,這些挑戰喚醒了公眾對於在現今變幻莫測的形勢下,如何健康及有質素地管理自己的財富和生活的意識。

經濟通(ET Net)連續第三年舉辦健康同行夥伴大獎,今年以“願康迎富 持續優雅 (Cherish your Health, Smile to the Wealth)”為主題,希望宣揚平衡健康、財富和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並表彰那些為醫療保健或金融產品、服務和企業發展作貢獻,一直為大眾健康作出支援的人士。

有健康,你就有了增加財富的力量;有財富,你就有了提升自己生活品質的空間;擁有優質生活,你就有更健康地生活的機會。步入 2022 年,我們是時候開始著重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關係,並學會更健康地生活。

獎項類別
  • 美容及健美
  • 數位健康及科技
  • 健康及個人護理用品
  • 健康食品及保健品
  • 健康保障及策劃
  • 行銷活動
  • 醫療及專業服務
  • 可持續企業社會責任
  • 身心靈健康及療程

2022健康同行夥伴大獎

得獎名單公布

查看結果 稍後繼續